close

哈囉,大家都好嗎?距離上回po文的時間又是很久了,哈:)這段時間都在忙上課,五、六月上完120小時的培訓課後,七、八月報上了一個96小時的職訓課程旅遊影音行銷全攻略,8月中職訓課程結束後,又開始學自由潛水,有種馬不停蹄上課的fu。受疫情影響,似乎也只能試著另找工作、上課,以及遊山玩水了(有不少好康的旅遊資訊說)。

 

說到旅遊影音行銷全攻略這門課,自己滿心歡喜的學了不少粉實用的技能,課程內容包括:基礎的拍照與攝影理論,手機實拍人物、靜物(例如,美食)、建物、風景等,後製app(例如,美圖秀秀、小影、濾鏡大師等),社群媒體(IGYoutube、抖音的經營等)、直播(例如,Line, FB, OBS等)。

 

非常鼓勵大家多涉獵、接觸這方面訊息,這些技能應用的層面很廣,比方說,應用到工作的話,我們導領如果能幫客人多拍幾張美照,在行程期間就能用Line、小影、美圖秀秀等幫客人速製旅遊影音剪輯,是不是能讓客人的旅程更加開心與精彩呢!還有就是社群媒體經營的重要性,怎樣善用FBIGYouTube,甚至是抖音等經營你個人,打造出旅行就是非得跟你不可的形象。或許經過疫情擾亂,你覺得旅遊這條路回不去了,你想轉換跑道,能善用社群媒體,仍是比較無往不利的做法,就算不用在工作上,也可記錄每一次與親友開心的旅遊回憶。

 

總之,有機會多學這類相關技能,有益無害的,像我上完課後,就想到我可以用學會的OBS直播讓我的粉專/部落格有點變化,而不是總是以文字表達的貼文呈現,希望以後能讓看倌們看見更多樣的內容。最後附上我先前上課交的OBS直播作業影片,方便大家明白什麼是OBS直播。對了,有興趣學習這些技能的朋友,我可教喔,酙收幾百元工本費就好,哈哈

 

arrow
arrow

    桑妮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